Thursday 29 March 2012

我真的变了吗?? ♥

我真的变了吗???
我可以就这样离开吗??
很怕自己撑不住这家...不知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在所有人心中只是个碍眼的东西....

是你们还是我???
现在的自己比谁都还有伤...痛...之前因为爱情崩溃了几个月...
事情好像一波又一波的发生...现在又...:((

人家今身今世有缘才能做兄弟姐妹...
曾经很努力很努力地珍惜爱惜这段感情却每次好好的想和你们说话但,不知怎么每次总是大呼小叫的...
为什么总要让我对你们失望!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都让我有过很痛很伤!!!!




Hurt!!!
这个月好难过!!!!



3月的我脾气/心情都很不好...


不开心的3月...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