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Pulau Ketam :) ♥

27.11.2011 晚上...

妈妈朋友一通电话给我们 [ 明天Pulau Ketem吃海鲜 ok??? :) ]

哈哈...妈咪答应了...

她说:"Girl啊...明天我们去Pulau Ketam吃海鲜咯..."

我说:"蛤?吃海鲜罢了啊??

她说:" Abo 叻...

我说:"咪...你们很cute的咯...特地去吃一个海鲜...

了我一句话说:" 你啊~做我女儿将久现在才懂我们cute啊...真的没用...白养><!












就这样28.11.2011 十二点去...

次坐船 :)

海鲜吃了整整300++ :) 爽

4点多回巴生...:) 

又累又开心...

第一次去Pulau Ketam :)


看见不同的东西...


有一点点希望自己是在乡下生活的...


每天看着海..平淡的生活有时也觉得不错...

也许是我比较喜欢海声...吹海风...看海...又有新鲜的海鲜...(想到都流口水)

让我也爱上了乡下生活...好羡慕乡下小孩...






                                                                              好吃o.O ♥



就是它啦:) 像Doreamon吃的饼一样...他外皮是面包...芋头口味:) yummy yummy


船票:) 10个++人




                                                     HAPPY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