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

是失眠的一天:(
都快一个月了...夜夜失眠 /.\
试着不要让自己这样,但却还是.....


是失眠,也是梦见...很深刻...很深刻......
好几次起身后,都是流着泪 :(


伤心,也很.../.\
那些说不出的痛和伤...永远在我心里割下一刀的伤痕♥


第一次....第一次那么的伤,痛,崩溃.../.\
还是接受不了你默默地离开没有任何的理由和借口...
始终放不下,舍不得....♥


很想知道你放弃这段爱情的原因,难道我们在一起这段日子你就只是玩玩而过????
为什么我的真心却换来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要让我放了真感情后,你才静静地离开....???? /.\
 为什么你可以将狠心.../.\


我错了些什么???到底那里不好...
你说我烦? 烦在哪里???
你说我幼稚? 幼稚在哪里了???


我的眼泪到目前为此除了家人....
你是我第一个为你流泪的男人...
过渡的伤心20只手指也数不清...


我不会挽回,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试过多次很想挽回
可是,多次找你,没有一次你是睬我的:(
所以我不敢再去打扰你,
不敢找你,怕你再次说我
不想让你对我反感....


你知道吗???我每晚每晚都会很想你,很想你...每晚都会因你而流泪....
 但,我还是一忍再忍...我的,你又懂吗??
我很不舍得...只想你给我一句静静离开的理由。
为你付出的,牺牲的,难道你就可以像开水一样,把它冲走吗???


很想离开...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开始生活..
这里有太多太多和你的回忆,无论在哪里,看见每一样东西就会想起那些过去...
忘不了,也很难忘


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伤我最深的那一个....
但我还是很想让你知道我还爱你
依然没有变过:)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