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泪,累 /.\♥

T。T"    不开心都有几天了...
很烦很烦!!!!!
太多不开心围绕着自己...
又学业又感情又家庭...
真的很想很想大声的痛苦...但我不能:(
必须坚强着...不可以让家人担心...毕竟自己还是个姐姐...爸妈都为家里事烦了又烦...
在有朋友或许可以让自己流下少许的眼泪,但最终还是不能太崩溃,不可以让外人觉得坚强不起...


学业...功课.../.\

T.T后悔当初中四时没好好的专心听课...现在完全跟不上:(
因为一时的贪玩..毁了自己的前途:(


感情>>>/.\

无言的对大家说....沃真的很后悔..
恨自己为什么自己要是个总是放不下的人...容易介入感情中...难在分手后><
都已经整整几个月了...TA<<<我始终还是忘不了...时不时就梦见他...放弃那一刻又在我面前擦身而过...叫我真么去放下...太多太多生活中有你的影子...
面对着朋友,大众指指点点,闲言闲语…那种伤人的话,痛你了解过吗?:(
还能坚强多久 ♥
眼泪每次应你而落:(



家庭>>>/.\

还有3天就新年了...
打扫还没有...大家都在忙...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根本没人去理...
因为家里现在的经济...弟妹都是由我和个哥负责他们的新年衣...虽然工钱不多...但还可以养的起自己...但,前几天...爸爸和哥哥突然对我说...妹妹的新衣还没买...
要我负责妹妹的...新年的饮料...打扫家里...><    崩溃...
工钱都七七八八了...哪来的钱><
想到泪也不禁的掉下...
为什么自己要是做姐姐的...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世上....为什么!!!!!!!!!






还有还有.........烦的,压力的.../.\
我可以就这样死了算了吗???
我坚强不起...我认命...
我不想继续....






1 comment:

  1. 找朋友帮忙吧
    不管是学业还是钱方面,我想会有人肯帮的

    不需要想太远
    事情可以一样一样解决
    中四的学业可以在中五跟上
    只要你肯

    不要想去死
    太不负责任了
    对自己好一点
    毕竟活着,其实除了辛苦以外
    真的很好!

    大家都在忙
    那就你告诉他们
    再忙,也还有该做的事
    还有五天,每天就一到两个小时打扫
    再找几个小时,帮妹妹买衣
    会够用的

    听得进,就回复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