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My Holiday jobs:(

Job Job Job...
想到它就气...
2个月++....换了3份工...

Shitttt....破本小姐的纪录...第一次><!


First job... Sakae Sushii
本来想好好找份假期工...那里知道死manager...
做工就是每天都做的,那里有做一天休息两个星期的...讲叫做工咩???><!Pek Cekkk....
按排将的工给我...有做有钱没做没钱...那放我休息两个星期不是没钱...以为我笨蛋的...><!!!
气到我><!!!!!!!

 hui ling wit me...


Second Job....Triumph
这份工我很满意...没有任何意见...
也是哥哥的朋友叫我进去做的...Promoter:)
但他只要我们做一个星期...because Jcard Days....
好过没工做...没薪水...就做咯...:)
so after 一个星期...
 

  Our happy life :)


Third job....Penang Nyonya:) Waitress...
这是Vinnie&Charvine帮我找的...thank you:) two best friends....
她们在里面做工的...

 Break Time+ing wit Charvine photo wit kiwi cart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